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布2018年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合作课题申报及课题指南的通知
2018/06/20 00:00  点击:[]

 

监狱、戒毒各单位、学院各系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学院科研基地的作用,推动四川司法行政工作实现跨越,更好服务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从实际出发,推进理念体制机制方法创新,2018年学院发布合作课题指南,请各系部从实务实证调查研究出发,立足本质职能和社会功能,着眼执法效能与改造效益,以价值实现为目标,以质量提升为追求,根据指南选定研究项目,开展和监狱、戒毒单位的合作课题研究。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型
2018年度学院合作课题设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两类。立项课题数量将视课题申报及评审情况由学术委员会研究确定。学院对立项课题均按学院规定配套相应研究经费,重点课题原则上不超过10000元/项,一般课题原则上不超过8000元/项。
二、申报要求
(一)2018年度学院合作课题面向院属各部门和全省监狱戒毒系统公开申报。
(二)各单位(部门)请按照附件1《课题申报指南》选择申报课题。在不违背选题原意的基础上,可以对题目作适当修改。
(三)实行限项申报:凡上年立项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今年课题。
(三)每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少于3人,原则上应兼顾理论和实践部门专家,鼓励学院教师与相关监狱戒毒单位专家联合申报。课题组负责人原则上只能主持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同时参与2项课题。
    三、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部门)请按要求填写附件2《2018年度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合作课题申报书》(申报表电子文档可在学院科研处下载,一式2份。课题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申报单位(部门)公章,寄送至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科研处,并通过电子邮件发电子版:sjpopcsr@163.com.
邮寄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科研处,邮编:618000。
联系人:徐娟、杨娟,0838-2516771
    四、申报截止时间
    课题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6月30日。
  
    附件:1.2018年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合作课题申报指南 点击下载此文件
    2.2018年度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合作课题申报书点击下载此文件
 
 
                                                           科研处
                                                     2018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