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司法教育研究》编辑部参加四川省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
2016/12/29 00:00  点击:[]

近日,四川省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第二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暨2016年学术年会在眉山召开。来自全省2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学报主管领导、编辑等70余人齐聚眉山,共商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发展大计。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高职高专研究会秘书长邓荣华教授所作的2016年工作财经报告。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执行主编刘长坤教授作了关于研究会章程修订的发言,与会人员共同商议了研究会章程修改的若干问题。四川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原祖杰教授作了《数字化背景下的学术期刊的命运与出路》专题讲座;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农村经济副主编罗从清研究员就教师们学术论文该怎么选题、投稿等实际问题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讲解。

参与本次年会是学院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融入省高职高专大家庭的一次举措,对于编辑水平的提高和期刊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条:高端论坛会场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