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制度
科研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制度 > 正文
学院科研课题管理流程
2022/07/13 10:37  点击:[]

学院的科研课题分为校外的纵向课题包括司法部、司法厅、监狱局,与校内学院课题。校外的横向课题包括学院承接的各项技术服务。

一、校内学院科研课题的管理流程包括征集、颁布、申报、审核、立项、结题鉴定、成果转化8个环节。

1.课题研究方向征集环节:科研所于每年3月初发布课题征集

2.课题指南颁布环节:科研所于每年3月中旬发布课题指南和课题招标通知

3.课题申报环节:由申报人根据指南选题填报课题申报书

4.课题审核环节:由科研所收集申报书,汇总,送学术委员会专家进行双盲评审

5.课题立项环节:由科研所汇总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分,根据评分高低排序,根据当年科研项目需求,决定立项项目。报院领导审批。并颁布课题立项通知。

6.课题结题鉴定环节:由各课题负责人提交课题结题鉴定书,并将发布公开期刊的复印件一并提交,送审学术委员会,由学术委员会评审后,颁发课题结题证明书。

7.成果转化环节:由课题负责人提供成果转化证明,科研所归档。

二、校外课题管理流程

校外课题包括一切学院教师在学院以外申报的课题,科研所进行全程监督:

1.科研所根据司法部、教育厅、司法厅的通知,面向各系部转发课题申报通知。

2.各系部负责宣传,鼓励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申报书提交科研所。

3.科研所在需要的情况下汇总集体申报,是否自行报送由申报人自行决定。

4.申报人立项后,将课题立项通知送科研所归档。

5.课题负责人结题后,需将课题结题证明和成果转化材料送科研所归档。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