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五项科研成果获德阳市政府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
2016/12/30 00:00  点击:[]

德阳市社科联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展示活动总结会于12月23日上午在德阳蜀徽大酒店召开。学院科研处的领导以及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展示活动最终评选出获准展示的成果49项,其中,一级成果3项,二级成果11项,三级成果35项。学院张大立院长领导的《2014年四川法制文化建设的回顾与展望》等5项研究成果获得德阳市政府三级奖。

在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廖凯宣读了《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德阳市第九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展示项目的通知》,代表市政府对此次获准定级展示的优秀社科成果予以肯定。10名获得表彰的定级成果作者代表也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会议总结了本届成果展示活动开展情况,认为此次获得定级展示的成果质量较往届有了明显的提高,更具代表性,反映了一定的学术水平,对我市社科界出精品、出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强调,全市社科工作者要以这次成果展示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唱响“真善美”主旋律,展现道德、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传承历史文化;壮大社科工作者队伍,不断提升社科成果质量,创造更多的精品力作,为德阳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上一条:总结会现场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