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参加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年会
2016/12/30 00:00  点击:[]

近日,“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暨省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成都召开,学院编辑部杨娟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年会共有全省高校40多家学报编辑,参会人数达100余人。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尹庆双教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处长邓志明、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永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审定并通过了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第一届工作报告、2016年度财务报告,通报了明年的工作安排;并进行了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暨省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的换届选举,选出了新一届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顾问。

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包含高校学报在内的全省社科期刊的群众性组织,我院是协会的理事单位。本次会议选出了新一届协会的领导班子,对于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条:总结会现场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