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3个课题获得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调研课题立项
2017/07/25 00:00  点击:[]

近日,从司法厅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调研课题的申报中,学院的3个课题获得立项。

2017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调研课题是省司法厅于今年3月份面向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发布的。课题发布后,学院领导十分重视,立即组织动员全院科研力量投入了课题的前期准备当中。经司法厅外聘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收到的82项课题进行评审后,53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大课题3项、重点课题5项、专项课题18项。以刘丹福书记为主研人的《不同类型罪犯认知行为特征图谱及预防再犯风险的认知行为矫正策略研究》被立项为重点课题;以张大立院长为主研人的《作为法治文化的司法行政文化机制建设思考》被立项为自筹课题。

这次的课题立项充分展示了学院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中的科研实力,又显示出学院领导对学院科研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身先士卒、带头垂范,为学院科研风气的形成起到了非常好的示范作用。这对于学院未来的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