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四川省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 第二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2017/07/25 00:00  点击:[]

近日,由四川省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主办,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四川省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第二届第三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省近30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学院领导、科研处处长、学报编辑主编、编辑等50余人参会,我院学报编辑部也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本次会议上,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四川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四川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主编张凌之介绍了四川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的传统、高校与高职高专学报的发展空间并作了题为《新机遇、新面貌、新平台》的学术报告,向大家分享了教育科研课题选题、学报定位及办刊目标、编辑队伍建设等宝贵经验。四川师范大学余毅教授作了题为《掌握规范、消除易错——科技期刊编校质量提升措施》的学术讲座,就期刊编辑出版有关的标准、规范,执行标准、规范易出现的编校错误等问题做了精彩的报告。

四川省高职高专学报研究会是四川省高校学报研究会领导下,在四川省民政厅备案的学术性组织和群体组织。通过开展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活动,加强编辑学研究,促进高职高专学报办刊质量的提高。我院学报编辑通过本次会议,对于加深与省内高职院校学报编辑部的了解、做好学报工作具有十分深远的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