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荣获全国职业教育规划课题2020年立项
2020/09/24 00:00  点击:[]

    近日,全国职业教育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职业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由学院教师申报主持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高职大学生消费价值观的异化以及回归研究》和《基于数据透视下的高职院校大学生网络行为实证分析以及法治理念的培育与内塑》获批立项。

    本次科研项目获批立项,是学院以科研创新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又一建设成果,也是标志着我系科研水平跨上一个新的台阶。该项目科研团队成员以中青年教师为主,教学团队建设为平台,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不断得到提升与进步,积极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向大数据技术转型发展,继而实现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