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与省监狱管理局召开理论合作座谈会
2020/10/30 00:00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省监狱管理局、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理论研究合作座谈会在学院召开。双方就人才培训、交课题研究、科研实训、理论研讨、数据互助、信息共享等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学科研与全省监狱执法管理实践的合作优势,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工作理念,在平等自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下,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加强互动交流,推动多领域深度对接交流,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省监狱管理局工会主席黄辉灿、学院副院长张大立出席座谈会,省监狱管理局监狱研究中心、学院科研处、学院刑司系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